2012 年 03 月 08 日

壯陽之藥、增強之法充斥在生活點滴之間,廣告看板之中。到底,“性”可以借由藥物來改善或強化嗎?

男人的性主導於陰莖的勃起,必須是靠陰莖海綿體充血來達到,換言之,任何可以使陰莖海綿平滑肌鬆弛及增加血流的藥,不論是吃的、擦的、用的或打的等等方法,只要是可以達到挺立、持久就是有用了。但殊不知,如果使用不當是會引起很大的副作用,因此,臨床上的研究衹有少數幾種可以應用在病人身上。

根據醫學的研究報告指出, 某些平滑肌鬆弛劑, 交感神經甲阻斷劑, 前列腺素, 胜類, 鈣離子阻斷劑, 抗鬱劑, 二氧化氮釋出劑等都有促進陰莖勃起的作用.但臨床上祇有罌栗鹼, 前列腺素E1, 被廣為應用在病人身上, 但是必需直接注射在陰莖海綿體上才能發揮其功效. 口服藥中祇有YOHIMBIN 對百分之三十左右的病人有效. 而治療心絞痛最常用的硝酸甘油脂如果被製成膏劑直接貼在陰莖上也可促成陰莖的部份勃起. 但其副作用是常會造成女性的子宮頭疼痛.

坊間出售的印度神油, 金跳蝥, 消魂香水等功效如何?以醫學的角度來看,壯膽效果可能比壯陽來得有效, 其心理安慰作用遠勝生理療效. 臨床上很多使用過這些東西無效而求診的病人, 大多表現出對自己沒信心或對性行為本身有錯誤的幻想. 在動物求偶過程裡,動情期時體內確實會分泌出某種特殊的液體來吸引異性. 科學家甚至利用這個特性它來消滅某些有害的昆蟲, 但畢竟這是動物的求偶方式, 在靈長類中屬最高智慧的人類那有可能那麼輕易受騙.

那底補品呢?中國人一直深信食補是有病治病,沒病強身根深蒂固的觀念, “壯陽”當然也是目的之一. 於是乎各種的大補丸, 大補湯便大行其道, 而一些體格碩壯, 威武勇猛動物之陽具, 皮角, 骨骼, 也被認為有壯陽的奇效而相繼被獵殺, 濫殺犀牛取角,讓台灣成為環保人士攻擊的目標, 我們應及早摒棄這些不正確的觀念, 才不會重蹈覆徹. 貽笑四方。

其實,要有健康強壯的“性”功能,最重要的就是要先保有健康的身體, 如果能持之有恆, 適當的運動, 均衡的飲食, 規律的起居作息,和諧的婚姻關係,自然身心兩全,維持健康及性能力是輕而易舉的事.

    回覆 # 1F
    2022-12-24 10:57:01 發表

    Wonderful post! We will be linking to this great article on our site. Keep up the great writing.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live/

    回覆 # 1F
    2022-12-08 18:07:49 發表

    Very nice blog post. I definitely love this site. Stick with it!

    回覆 # 1F
    2022-12-02 23:18:20 發表

    I appreciate you sharing this blog.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read more. Really Great.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