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年 05 月 22 日 , ,

包包可說是許多女士們的第二生命,尤其是名牌包包,甲牌是奢華,乙牌是時尚,丙牌是美式活潑,丁牌是英倫風情,戊牌又是花都浪漫……。不過,女士們上完洗手間一定會洗手保持衛生,但是這些愛不釋手掛在手上的包包,卻可能比馬桶還髒?

衛生服務與清潔公司 Initial Washroom Hygiene 做了一項調查,從女士們的包包上採樣,發現有 20%的包包,上頭的細菌污染程度,竟然高於廁所的沖水馬桶。

那包包裡的東西呢?當然也無法倖免,調查發現面霜與護手霜藏匿了最多細菌,其次是口紅與睫毛膏。

到底為什麼包包會有這麼多細菌?首先,細菌最多的包包通常是皮革材質,上頭有許多海綿狀的氣孔,這些孔洞自然成為細菌的溫床。那,細菌又是怎麼來到包包上頭與包包裡頭的呢?罪魁禍首當然就是手機,整天拿進拿出的,現在很多低頭族上廁所也得帶著手機,上完廁所會洗手,但總不能洗手機吧,所以手機就成為帶來細菌的最大來源之一。

另一方面,我們也很少會清洗或消毒包包,所以每天使用下來,日積月累的,上頭的細菌自然就不少了,不過,很少人會因為包包上的細菌而生病,所以髒歸髒,其實也不用太過擔心。

唯一要注意的是,專家建議不要把水果放在包包裡,等它沾滿細菌,再拿出來洗都不洗的一口咬下,那應該足以讓你拉肚子。

至於皮革包包要怎麼樣保養?這確實是一大問題,很多皮包不能用水洗,也不一定能用酒精來消毒,有些會影響材質,因此妳可以能會需要一些具備抗菌成份的保養劑來保養皮包。

    回覆 # 1F
    2023-10-15 12:09:13 發表

    Everything is very open and very clear explanation of issues. was truly information. Cami Halısı ve Cami Halıları Website: https://www.melekhali.com.tr/

    回覆 # 1F
    2023-03-25 08:52:38 發表

    A big thank you for your blog.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read more. Want more. hipodromo camarero en vivo youtube

    回覆 # 1F
    2023-01-13 20:46:17 發表

    You have noted very interesting details! ps decent web site. https://no19butik.com/

    回覆 # 1F
    2022-12-28 08:07:01 發表

    it’s awesome article.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euronews live

    回覆 # 1F
    2022-12-08 20:03:27 發表

    As I website owner I believe the content material here is really good appreciate it for your efforts.

    回覆 # 1F
    2022-12-07 13:35:59 發表

    We always follow your beautiful content,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https://izmirmerkitevdenevenakliyat.com/

    回覆 # 1F
    2022-12-03 00:20:18 發表

    A big thank you for your blog.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read more. Want more.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