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年 12 月 19 日 ,

憂鬱症是現代人的一大隱患,女性又比男性更容易憂鬱症發作,美國發現女性憂鬱症發病率是男性的兩倍,美國有五分之一女性一生中會有過憂鬱症發作,在台灣,憂鬱症盛行率女性為 10.9%,是男性 6.9% 的 1.8 倍。

抗憂鬱症藥物雖然能改善一些問題,但也帶來新的問題,抗憂鬱症藥物往往會造成性慾降低或完全喪失,長久以來,這一直是服用抗憂鬱症藥物女性的困擾之一。美國印地安那大學的研究團隊,發現一個便宜又沒有副作用的辦法能解決這個困擾,那就是:運動。

研究團隊找來 52 位因為服用抗憂鬱症藥物而造成低性慾困擾的女性,先請她們一週做愛三次,持續三週,但不運動,接下來的三週,一樣請她們一週做愛三次,但是在做愛前運動 30 分鐘,或不限時間一週運動 3 次、每次 30 分鐘。然後請她們回報性功能、滿足度與性慾狀況。

研究發現,運動能增強所有受試者的性高潮,而在做愛前 30 分鐘運動的受試者,性慾與性功能都有更明顯的改善。這是因為運動能強化自律神經系統,而自律神經系統在性愛時負責增加生殖器的血流,相對的,抗憂鬱症藥物則會減少生殖器的血流,因此運動可以抵銷抗憂鬱症藥物的負面效果。

研究團隊認為這項發現對女性幫助很大,因為只靠運動就能解決問題,無需有額外藥物開銷,也不用擔心副作用,因抗憂鬱症藥物而性致缺缺的女性朋友,或許可以試試運動這招。

(封面圖片來源:Sangudo via photopin cc

    回覆 # 1F
    2023-03-26 08:15:00 發表

    I appreciate you sharing this blog post. Thanks Again. Cool. bwf tv live

    回覆 # 1F
    2023-01-17 15:56:51 發表

    There is some nice and utilitarian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https://yoykem.com.tr/

    回覆 # 1F
    2022-12-24 09:41:47 發表

    Some really excellent info, Sword lily I detected this.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live/

    回覆 # 1F
    2022-12-08 16:13:44 發表

    Greetings! Very helpful advice in this particular article! It is the little changes which will make the most important changes. Thanks a lot for sharing!

    回覆 # 1F
    2022-12-07 12:03:26 發表

    Excellent article! We will be linking to this particularly great article on our website. Keep up the good writing. https://izmirmerkitevdenevenakliyat.com/

    回覆 # 1F
    2022-12-02 21:23:38 發表

    Excellent article! We will be linking to this particularly great article on our website. Keep up the good writing.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