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03 月 25 日

這份數字代表每 8 人就有一人的死因可以歸咎於空氣汙染,這個數字比之前的估計增加了一倍,之所以會增加如此多,是因為檢測方式更為進步,也更能確認由空氣汙染所引起的心臟病、中風與癌症。

世界衛生組織對公共衛生、環境與社會健康部門主任在聲明中指出:「現在幾乎沒有其他風險比空氣汙染對全球人類造成的為愛更大,已經有許多證據表明需要全球政府一致的行動清理骯髒的空氣,畢竟我們都需要呼吸空氣才能存活。」

室內的煙霧(包括吸菸、廚房油煙等)造成約430萬人死亡,而室外的空氣汙染則造成約370萬人死亡。世界衛生組織表示,室內與室外空氣污染的死亡因素會略有重疊。

在這份報告中,700萬數字有 70% 來自亞洲的中等與低收入國家,在這些國家中,婦女與兒童需要接收來自於油煙、煤灰與木材爐灶等空氣汙染,導致他們暴露在室內空氣汙染的風險中。

原本除了原本就被認為與空氣污染相關的呼吸系統疾病外,該報告也將心臟病、中風納入空氣汙染所導致的相關疾病中。

資料來源:Tainted Air Kills More Than AIDS, Diabetes, WHO Report Shows.

    回覆 # 1F
    2023-03-25 13:07:33 發表

    Thank you for great article.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william hill radio

    回覆 # 1F
    2022-12-24 12:27:19 發表

    A big thank you for your blog.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read more. Want more. https://merkitevdeneve.com/Beydag-Evden-Eve-Nakliyat

    回覆 # 1F
    2022-12-09 07:09:58 發表

    Good article with great ideas! Thank you for this important article.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this wonderful information.

    回覆 # 1F
    2022-12-07 17:55:14 發表

    Definitely, what a great blog and instructive posts, I definitely will bookmark your site.All the Best! https://izmirmerkitevdenevenakliyat.com/

    回覆 # 1F
    2022-12-04 01:54:05 發表

    This post post made me think. I will write something about this on my blog. Have a nice day!!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