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08 月 05 日 , ,

國際 GPS 知名大廠 TOMTOM 於 31 日推出「CARDIO」與「BERLIN」雙系列中文 GPS 運動錶,其中,「CARDIO」系列內置測量心率的功能,是全台第一款鐵人三項 GPS 運動心率錶。

TOMTOM 在台推出的「CARDIO」與「BERLIN」雙系列 GPS 運動錶皆有為路跑設計的 RUNNER 及為三鐵設計的 MULTI-SPORT 可做選擇,四款 GPS 運動錶的功能包括直覺式的單鍵操控、全螢幕圖像化顯示、特大螢幕設計以及能夠支撐三鐵強度的螢幕材質跟防水功能,讓跑者運動時不需要多費精力在操控及檢查手錶,能夠更專注的享受運動。

其中,「CARDIO」系列中的 MULTI-SPORT 為全台第一款鐵人三項 GPS 運動心率錶,直接內置測量心率的功能,讓跑者輕鬆的設定跑步訓練時的最佳心率區間。跑者可根據他們的訓練目標從下列五個心率強度區間內選擇其一:爆發力區、速度區、耐力區、燃脂區及簡易區。

當跑者在跑步過程中速度加快或減慢並超出設定的區間時,手錶會有警示,提醒跑者回到自己的區間中,不僅比額外加裝心率帶方便許多,還能更有效監測自己的運動成效。

本文授權自科技新報

 

 

    回覆 # 1F
    2022-12-28 09:45:50 發表

    Wonderful post! We will be linking to this great article on our site. Keep up the great writing. ary news live

    回覆 # 1F
    2022-12-09 08:49:52 發表

    We always follow your beautiful content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回覆 # 1F
    2022-12-04 03:08:26 發表

    We always follow your beautiful content,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