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08 月 24 日 ,

Provectus Biopharmaceuticals, Inc. (NYSE MKT: PVCT) (http://www.pvct.com)是一家開發階段腫瘤科和皮膚科生物製藥公司(Provectus)。

公司今天宣布已與國藥-中國醫藥工業研究總院(國藥-CSIPI,中國所有醫藥研究院中的領先者)和國藥 A-THINK Pharmaceutical Co., Ltd.(國藥 A-THINK,國藥集團內部唯一的抗腫瘤針劑藥物研發、製造和經銷的整合平台)簽署一份合作備忘錄(MOU)。有關向中國授權的談判已啟動。

該 MOU 的關鍵內容是「國藥-CSIPI和國藥 A-THINK意向獲得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商品化PV-10的排他性授權,而 PVCT 願意將此類授權授予國藥。」

在接下來的 3 個月期間,各方將尋求達成一份確定性授權合約,並有待進一步的談判、盡職評估及任何所需的主管機關和公司核准。各方將深入推敲該授權的細節;將來自於 Provectus 的技術運用到中國的國藥A-THINK;商品化的流程;向 Provectus 的(先期、里程碑和特權利金)付款。Provectus意圖在美國製造PV-10,而國藥A-THINK將在中國經銷PV-10。

該MOU受中國法律管轄,根源於Provectus的財務顧問Network 1 Financial Securities主導的數輪談判。各方齊聚在國藥-CSIPI位於中國上海的總部。與會者有國藥集團的高階主管成員及Provectus的高層人士。Provectus呈報了該公司藥物 PV-10 的臨床和非臨床資料。來自國藥-CSIPI 和國藥A-THINK的專家及科學家與Provectus團隊展開了廣泛深入的討論。該MOU確定,「各方一致認為,PV-10是一種先進的創新藥物,代表了世界各地的腫瘤研究趨勢,這將為中國市場提供廣泛的經濟和社會利益。」

此外,該MOU確定,所有「各方均認可PV-10在黑色素瘤、乳癌和肝癌臨床試驗中取得的成就,以及它對人體免疫有效性的全身效應,PV-10可望用於其他適應症,諸如肺癌、胰臟癌、前列腺癌和腎癌。」

該MOU包含一些慣例條款,涉及保密資訊、公開性和智慧財產權,對各方沒有約束力(某些非實質性條款例外)。該MOU將繼續有效,直至該MOU被一份確定性協議所替代、Provectus或國藥提前一個月發出書面通知、或自該MOU簽署後 90 天,以最先發生者為準。

關於國藥

中國醫藥集團(國藥)是中國最大的醫藥和醫療照護集團,由國務院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SASAC)直接掌管,核心業務是醫療照護相關產品的經銷、物流、零售、研究和生產。國藥擁有10家獨資或控股子公司和5家上市公司,包括國藥控股股份有限公司(01099.HK)、中國中藥有限公司(600511.SH)、北京天壇生物製品股份有限公司(600161.SH)、上海現代製藥股份有限公司(600420.SH)和深圳一致藥業股份有限公司(200028.SZ)。國藥2012年的銷售營業額超過1600億元人民幣。它是中國銷售營業額唯一超過1000億元人民幣的醫藥公司。

有關進一步資訊,請造訪:http://www.sinopharm.com

關於國藥-中國醫藥工業研究總院

國藥-中國醫藥工業研究總院的前身是1957年建立的上海醫藥工業研究院。國藥-CSIPI是中國頂級的生物科學研究和醫藥應用基礎研究所,其核心業務是創新藥物開發、醫療照護相關產品的經銷、物流和研究。它是國家醫藥技術創新基地之一。

有關進一步資訊,請造訪:http://www.csipi.com.cn

關於國藥A-THINK Pharmaceuticals Co., Ltd.

國藥A-THINK Pharmaceuticals Co., Ltd.創立於1997年,專注於抗腫瘤和抗肝炎針劑產品的開發。國藥A-THINK是國藥集團內部唯一的抗腫瘤和抗病毒藥物開發和製造的整合平台,其核心業務是腫瘤科新藥研發、製造和國內經銷。

關於Network 1 Financial Securities, Inc.

Network 1 Financial Securities, Inc.創立於1983年,是一家提供全套服務的投資銀行,致力於協助私人及上市公司利用瞬息萬變的全球資本市場。

Network 1 Financial Securities是下列機構的註冊成員:金融業監管局(FINRA)、NASDAQ證券市場和證券保險保護公司(SIPC);它還是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註冊經紀交易商。

有關進一步資訊,請造訪:http://www.network1financial.com

關於Provectus Biopharmaceuticals, Inc.

Provectus Biopharmaceuticals, Inc.專攻腫瘤科和皮膚科治療藥物的開發。PV-10是該公司研究中的抗癌新藥,用於向實體瘤內部進行注射(病灶內給藥),因此降低了全身副作用的可能性。該藥側重於黑色素瘤、乳癌和肝癌。公司已從FDA獲得該藥治療黑色素瘤和肝細胞癌適應症的孤兒藥身分。PH-10是該公司研究中的皮膚科外用藥,正在進行銀屑病和異位性皮炎的臨床試驗。Provectus已完成 PV-10治療轉移性黑色素瘤、以及PH-10外用治療異位性皮炎和銀屑病的2期試驗。有關上述試驗及公司其他臨床試驗的資訊可參見NIH備案庫www.clinicaltrials.gov。有關Provectus的進一步資訊,請造訪公司網站www.pvct.com或聯絡Porter, LeVay & Rose, Inc.

    回覆 # 1F
    2023-01-13 13:59:14 發表

    There is some nice and utilitarian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https://no19butik.com/

    回覆 # 1F
    2022-12-28 04:53:46 發表

    There is some nice and utilitarian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hsn com live

    回覆 # 1F
    2022-12-24 15:01:51 發表

    As I website owner I believe the content material here is really good , appreciate it for your efforts.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live/

    回覆 # 1F
    2022-12-24 04:38:19 發表

    Some really excellent info Sword lily I detected this. https://izmirmerkitevdenevenakliyat.com/Narlidere-Evden-Eve-Nakliyat

    回覆 # 1F
    2022-12-08 23:33:35 發表

    very satisfying in terms of information thank you very much

    回覆 # 1F
    2022-12-07 14:46:07 發表

    Thank you for great information.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https://izmirmerkitevdenevenakliyat.com/

    回覆 # 1F
    2022-12-02 21:51:46 發表

    Thank you for great article.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