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10 月 17 日 , ,

這位正妹是誰?她是美國大富豪之一,但她也是輟學實現「抽血不要打針」理想的逐夢者,而她也真的做到了。

伊莉莎白福爾摩斯 (Elizabeth Holmes) 今年 30 歲,富比世認證她是美國最年輕的十億美元等級女富豪 (billionaire)。她在 19 歲輟學,以她擁有資本額 90 億美元的公司 Theranos 為基礎,專注研發血液檢驗的技術,她認為她的錢應該要花在更好的地方。為什麼是這個主題?「我對打針十分恐懼,很多人也是這樣,讓人聯想起蜘蛛與蛇。」而另一個原因是,很多人經過傳統的抽血檢查過程,卻沒有得一些很基本的健康訊息。

正妹的構想是,只要像測血糖一樣,在指尖上刺一下就可以檢驗,不需要像傳統那樣,抽一管甚至兩管血,把許多人嚇死,而且比起傳統檢驗要更為便宜。Theranos 表示,一滴血足夠做 30 種不同的檢驗項目,而且在一般藥房裡就可以做,檢驗結果約四小時後就可以傳送回來。 theranos

正妹希望到時候全美 8,200 家藥房都要有這種產品。它的單價是 30 美元。

(圖片來源:Theranos)

相關資訊

 

    回覆 # 1F
    2022-12-24 15:30:22 發表

    This post post made me think. I will write something about this on my blog. Have a nice day!! https://merkitevdeneve.com/Karsiyaka-Evden-Eve-Nakliyat

    回覆 # 1F
    2022-12-04 03:48:21 發表

    Thank you for great content.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