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11 月 12 日 , ,

亞洲領先的發現和研發組織 GVK BIO 宣佈簽署收購 Vanta Bioscience 的確定性協定,Vanta 是一家總部位於印度清奈的委託研究機構,提供臨床前 GLP 毒理學和安全性評估全套服務。

Vanta  符合 OECD GLP、ISO、USFDA GLP(21 CFR Part 58 rev. 2009)法規指引,為製藥、生物科技、食物補充品和飼料添加劑產業提供毒理學評估服務。Vanta Bioscience 同時運用替代方法為化妝品業提供毒理學服務。

Vanta 擁有一流的設施並獲得 GLP 和 AAALAC 認證,同時配置高級設備和基礎設施,例如「獨立換氣籠」和「智慧建築管理」系統。該設施配有接受過 GLP 培訓的科學研究人員,他們在研究設計和向 IND 申報的法規導向研究的執行方面富有經驗和專長。

談到此次收購,GVK BIO 執行長 Manni Kantipudi 說:「此次收購符合我們的業務策略,即能夠為客戶提供整合的藥物發現服務。我們不斷投資,以提升我們提供世界級研發服務的能力。隨著我們擴展 GLP 毒理學領域的服務,Vanta Bioscience 進一步提升了我們的地位。」

Vanta Bioscience 副總裁兼總經理 Gerard Schwickerath 說:「這個世界級且獲得 GLP 和 AAALAC 認證的研究機構能夠在 GVK BIO 領導下繼續前進,Vanta Bioscience 團隊感到很高興。過渡到這個組織讓我們感到欣慰不已,它能夠擴展我們的服務範圍,為客戶和員工提供更多機會。」

(本圖來源:GVK B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