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醫療專家和醫科生提供資訊的全球領先供應商 Wolters Kluwer Health,今天宣布在亞洲推出 UpToDate® Anywhere,以及在泰國 Maha Chakri Sirindhorn 公主殿下醫學中心的第一次部署 。UpToDate Anywhere 讓醫院和醫療組織能夠提供臨床醫師行動存取 UpToDate®——備受讚揚的實證型臨床決策支援(CDS)資源。

Srinakharinwirot 大學 Maha Chakri Sirindhorn 公主殿下醫學中心醫學院醫學系內分泌學和新陳代謝部的 Brian Lee 醫師評論說:「我們醫院大多數的醫師和住院醫師每天都使用 UpToDate。我無法想到可以代表最新實證型資訊的其他任何資源,它以易於閱讀的格式,可立即用來管理具挑戰性的案例、教導醫學系的學生,以及為病人提供教育材料,」 。Lee 醫師進一步說: 「新的 UpToDate Anywhere 可以非常方便地用於行動裝置。」

Maha Chakri Sirindhorn 公主殿下醫學中心位於泰國 Nakhon Nayok 府的 Ongkharak 郡,是一家擁有 500 張病床的第三大醫院,建於 1992 年,附屬於 Srinakharinwirot 大學醫學院。Maha Chakri Sirindhorn 公主殿下醫學中心為醫師和住院醫師提供可以存取最佳臨床學習和決策資源,包括 UpToDate Anywhere,以維持其卓越的水準。醫師和專業的醫療專業人員依賴 UpToDate Anywhere,是因為其備受信賴和目前的臨床答案可用於任何地點——不只是醫學中心。

Wolters Kluwer Health UpToDate 臨床解決方案副總裁兼總經理 Denise Basow 醫學博士說:「我們致力於為醫師提供最好的臨床問題答案,不論他們是在病人的病床邊、辦公室或家裡,以幫助醫院改善醫療的品質和有效性。」「我們讚賞 Maha Chakri Sirindhorn 公主殿下醫學中心及其他亞洲醫院,它們為了努力確保隨時隨地快速行動存取可信任的臨床決策支援而實施 UpToDate Anywhere。」

UpToDate Anywhere 在亞洲的推出,已經得到亞洲醫療團體的熱烈歡迎。許多醫院加入 Maha Chakri Sirindhorn 公主殿下醫學中心而成為使用者,這些醫院快速採用了行動醫療 CDS 資源,以確保易於存取目前有關診斷和治療的實證型臨床答案和建議:

  • 香港:

St. Teresa’s Hospital 聖 德 肋 撒 醫 院

  • 台灣:

Jian Ren Hospital 健仁醫院
在醫師和醫療企業欣然接受行動健康方案並逐漸採用 iPad®、iPhone® 等裝置及其他平板電腦和智慧型手機如臨床工具時,他們使用 UpToDate 行動應用程式,就能夠在現場、分院、家裏或路上立即得到定點照護問題的答案 。UpToDate 被 《EContent 雜誌》評為「出版業最佳應用程式」之一, 它可在 iOS、Android™ 和 Windows 8 行動平台,以及透過任何網際網路瀏覽器來使用。在超過 160 個國家、將近 300,000 位醫師能夠存取 UpToDate 行動應用程式。

具有策略性目標、可加強臨床工作流程整合的亞洲醫院和醫療系統,也能夠馬上在電子醫療記錄(EMR)系統如 Cerner、 InterSystems 和 ezCaretech選擇嵌入 UpToDate。這讓使用者可以減少點擊次數,且不需額外的視窗或登入便能搜尋 UpToDate。

亞洲醫療組織的醫師和臨床醫師多元化團隊,也受益於 Search in Your Own Language, 這是一套可以自訂多種語言的搜尋和瀏覽工具,它讓臨床醫師能夠以九種語言提出臨床問題,(除了英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葡萄牙文和西班牙文以外),還包括簡體和繁體中文、韓文(beta 版)和日文 。具有先進、待批專利的翻譯系統,可以使用這些語言來搜尋術語,直覺式自動完成功能以臨床醫師所偏好的語言來預測字詞或片語,以實現更快速的搜尋結果。

預知詳細資訊請至:UpToDate Anywhere

(本圖來源:Wolters Kluwer Health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