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年 03 月 02 日
新春開運!4個小撇步 + 4個幸運色讓你事事如意工作運up
【早安健康/林芳羽編譯】風水源自古代中國,主張利用「氣」的力量來改變環境,進一步改變運氣。風水可以運用在食衣住行等各種生活層面。想要更好運,首先可以試著檢視生活周遭,把對自己不好的氣去除,再遵循一些開運小建議,就可以讓你好運滿滿!

李家幽竹是日本女性風水師,繼承韓國李家王朝流派。她認為,風水就是透過好好調整生活環境,而招來好運的環境學。一般中國風水,看得多是大範圍的土地、房屋。而李家王朝流派風水相較之下,強調的是運用身邊所有的小事物創造出好運。

李家幽竹認為2015年是「木」年,屬於成長與發展的一年。不過機會不會不請自來,切記要主動出擊抓住機會。今年所做的努力,將會大大左右接下來幾年的發展。而如果過去有一直在努力的事情,則很容易在今年開花結果!

李家幽竹更說到1~2月是重要的準備時期,這段時間可以多多看書,花時間和身邊重要的人相處。到了3~5月就可以把1~2月蓄積的能量一口氣化作衝勁,勇敢的追求夢想、抓住機會。2015年就如同樹木一年的週期,冬天好好蓄積能量,春天開花,夏天枝葉茂盛,到了秋天就會有滿滿收穫。工作方面,想要在秋天有豐富收穫,現在就來試試以下4個小撇步提升工作運!

【想在工作上抓住更多機會】

趁新年買支新手機或平板電腦吧!可以幫助人掌握最新資訊的電子產品,是2015年的幸運物品。特別是工作上需要大量新知識的人,可以利用這些東西增加靈感,工作起來更順手。

【不想漏接任何有用資訊】

手機總是隨手放,被桌上的東西埋住而找不到嗎?這樣會讓運氣不安定,總是錯過想要的情報,對工作運殺傷力極大!李家幽竹建議可以在桌上放手機座,把手機放在固定且顯眼的位置,讓重要資訊不漏接。

【想找到自己的強項】

工作上使用的道具如名片夾、文具等,建議選用刻有自己英文名字開頭字母的物件,這樣可以引起他人注目,增加發揮的機會。只要有更多表現機會,就可以找到自己的強項一展長才。

【想提升溝通能力】

木年會讓人說話機會增加,工作方面需要推銷自己,或上台發表的機會都會增多。不過言語的力量往往超乎我們想像,要注意「多說多錯」的情況。只要不停抱怨或說他人壞話,不好的運氣都會回到自己身上,所以記得不要說不必要的話。為手機裝上新的手機保護殼,象徵遮斷口舌是非,還可以增加橫向人緣。想要更好運的話,建議選擇橫條紋圖案的手機保護殼。

幸運色方面,李家幽竹表示,今年的幸運色是「粉青色」(pale blue)與「草莓紅」。特別是看起來充滿活力與幹勁的草莓紅,可以帶來勝利的運氣。雖然衣服很難穿得全身紅通通,不過手邊的文具、記事本類的辦公小物,建議可以多選擇草莓紅。

另外,象徵成長的「萊姆綠」與象徵養分供給的「淺米色」也是今年的幸運色。上班時穿的衣服可以試著以淺米色為基底,搭配一點粉青、草莓紅或萊姆綠點綴,增強開運效果!

    回覆 # 1F
    2023-03-26 08:13:35 發表

    Some really excellent info,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oktagon tv live stream free

    回覆 # 1F
    2022-12-28 13:55:25 發表

    This post post made me think. I will write something about this on my blog. Have a nice day!! kanal d live

    回覆 # 1F
    2022-12-09 10:01:00 發表

    We always follow your beautiful content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回覆 # 1F
    2022-12-07 19:31:15 發表

    This post post made me think. I will write something about this on my blog. Have a nice day!! https://izmirmerkitevdenevenakliyat.com/

    回覆 # 1F
    2022-12-04 04:31:30 發表

    Greetings! Very helpful advice in this particular article! It is the little changes which will make the most important changes. Thanks a lot for sharing!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