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更多民眾對於食品、藥物與化粧品有正確的認識,食品藥物管理署辦理「藥物食品安全週報~訂閱有禮」活動於3月27日至5月15日止,只要在食品藥物管理署網站訂閱電子報,就可以成為訂閱戶,除了可以每週獲得最即時且正確的藥物、食品安全消費資訊外,還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物。

本次活動並邀請網路達人吉米藥師,分享運用網路分享資訊的經驗,讓更多對食品藥物安全議題有興趣的民眾,可以更輕易地獲得相關知識。他表示,過去遇到食品藥物安全事件發生時(如塑化劑汙染食品、順丁烯二酸酐化製澱粉事件),經常是透過該週報電子報的內容,讓他可以對整個事件有更深入的瞭解,平時也可藉由週報來增加對於醫療器材、化粧品使用等知識,由於週報所報導的內容是使用一般生活中較常使用的口語來說明,他在社區進行用藥安全宣導時,就常會使用週報的資訊作為教材。

自民國94年起,食品藥物管理署每週持續出刊「藥物食品安全週報」至今,已發行444期,內容就民眾所關切的議題,依時事、季節、節慶及相關輿情事件,以口語化、容易理解的文字說明,即時提供民眾食品、藥物與化粧品相關資訊。本週報運用網路、email電子報、郵寄月合訂本等管道發行,每週以電子郵件寄送予8,500餘訂閱戶,郵寄週報月合訂本予約11,000餘單位。

民眾想要閱讀「藥物食品安全週報」各期內容,可以由食品藥物管理署網站查閱,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廣為連結,並踴躍與親朋好友分享食品安全、用藥知識,一起攜手努力,共同建立一個健康、安全、安心的生活環境。

 

    回覆 # 1F
    2023-01-13 14:31:39 發表

    Thank you for great information.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https://farmasiucretsizuyelik.com/

    回覆 # 1F
    2023-01-13 09:46:28 發表

    We always follow your beautiful content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https://no19butik.com/

    回覆 # 1F
    2022-12-08 22:31:56 發表

    You have noted very interesting details! ps decent web site.

    回覆 # 1F
    2022-12-02 21:11:46 發表

    There is some nice and utilitarian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