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07 月 17 日 ,

索諾瓦集團(Sonova Group)旗下全球領先的人工耳蝸植入體技術企業領先仿生有限公司(Advanced Bionics, AB)今天宣布,該公司的 Neptune™聲音處理器已經獲得中國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的批准。Neptune™是全球首款也是唯一一款可在游泳時使用的防水型人工耳蝸植入體聲音處理器。

“Neptune處理器是中國人工耳蝸植入體市場的一款獨特產品。這是中國市場上首款真正可在游泳時使用的人工耳蝸植入體處理器,這意味著用戶在游泳、淋浴和沐浴時也能聽得見聲音。更重要的是,就算突遇大雨或在中國潮濕的夏季期間,用戶都不再需要擔心。領先仿生還提供 AquaMic 麥克風,讓用戶在水中也能聽得見聲音,無需昂貴且會抑制聲音的塑料袋。”

Neptune 處理器可在海洋、湖泊、河流、游泳池、浴缸和淋浴間使用,旨在幫助人工耳蝸植入者在水中和日常使用中都能聽見聲音。使用市面上其他產品的用戶在游泳或沐浴時必須將處理器密封在袋子內,或取下處理器,這意味著他們會錯失重要的安全指令和語言發展機會,因為那個時候他們聽不到聲音。對於家裡有兒童使用 Neptune 處理器的家長,他們將察覺到在沐浴期間所能產生的親密關系和學習效果,他們還將發現在游泳池、海洋、河流和湖泊中的聽力安全性。

輕巧的 Neptune 處理器擁有流行消費電子產品的時髦樣式,還具有業內首創的 freestyle™設計,讓用戶無需在耳朵上佩戴任何設備即可舒適優雅地聆聽世界。Neptune 獲得了德國紅點高級設計研究院(Red Dot Institute for Advanced Design Studies)頒發的著名的「紅點產品設計獎」(Red Dot Award for Product Design),並憑借卓越的產品設計獲得美國工業設計師協會頒發的 Shaggie 銀獎,這些都是對 Neptune 處理器優美設計的證明。Neptune處理器還獲得了第九屆年度國際企業大獎醫療和制藥類的「Gold Stevie®年度最佳新產品或服務獎」。

Neptune freestyle™佩戴方式是人工耳蝸植入體行業的新技術,讓用戶能夠選擇佩戴方式。借助各種便利的附件,用戶可以使用所選的任何方式將 Neptune 處理器佩戴在身體的任何部位,例如頭發上、手臂上、衣領下或口袋裡——這都是目前市面上剛剛推出的高度靈活的佩戴方式。Neptune 處理器還提供廣泛的時尚色彩,以搭配服飾或刻意展示。那些喜歡更加樸素佩戴方式的用戶可以輕松將處理器隱藏起來。家長會很喜歡其中包含的眾多功能,這些功能使得 Neptune 處理器成為他們年幼孩子的完美選擇,這些功能包括可拆卸控件,這樣可以防止篡改,因此兒童總能獲 得最佳聽力。

領先仿生亞太區副總裁 Robert Gulock表示:「Neptune 是全球首款可完全浸入水中的聲音處理器。加上全球唯一一款針對人工耳蝸植入體的 AquaMic™頭戴式防水麥克風,對於那些希望在沐浴、游泳或進行水上運動時也能聆聽周圍世界的用戶,Neptune 處理器將深受他們的歡迎。」

Neptune 處理器適用於各種天氣、地形、年齡和生活方式,憑借獨特的防水設計,用戶在進行各種激烈水上和體育運動時也能聽得見聲音。用戶在參加劃船、滑水、摩托艇、橡皮筏、釣魚、帆傘運動、滑翔傘、衝浪和浮潛等運動時也能聆聽世界。

領先仿生中國區總經理劉飛表示:Neptune 處理器是中國人工耳蝸植入體市場的一款獨特產品。這是中國市場上首款真正可在游泳時使用的人工耳蝸植入體處理器,這意味著用戶在游泳、淋浴和沐浴時也能聽得見聲音。更重要的是,就算突遇大雨或在中國潮濕的夏季期間,用戶都不再需要擔心。領先仿生還提供 AquaMic 麥克風,讓用戶在水中也能聽得見聲音,無需昂貴且會抑制聲音的塑料袋。”

領先仿生公司開發的這款行業創新型產品並沒有犧牲聽力性能。Neptune 處理器完全兼容領先仿生最先進的聽力技術,其中包括 ClearVoice™、AutoSound™ 和 HiRes Fidelity 120™。其中,HiRes Fidelity 120™讓用戶能夠聽到120個聲道,以提高音樂和音調語言感知。

    回覆 # 1F
    2023-03-25 01:55:40 發表

    You have noted very interesting details! ps decent web site. live horse racing tv today

    回覆 # 1F
    2023-01-13 22:36:05 發表

    Superb post however I was wanting to know if you could write a litte more on this topic? I’d be very grateful if you could elaborate a little bit more.

    回覆 # 1F
    2022-12-28 05:07:49 發表

    Great website. Lots of useful information here.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ideal world shopping

    回覆 # 1F
    2022-12-09 08:34:24 發表

    Great website. Lots of useful information here.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回覆 # 1F
    2022-12-07 18:35:57 發表

    It’s nice to see the best quality content from such sites. https://izmirmerkitevdenevenakliyat.com/

    回覆 # 1F
    2022-12-04 02:56:12 發表

    A big thank you for your blog.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read more. Want more.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