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09 月 06 日 ,

東芝公司(Toshiba) (TOKYO:6502)在積極擴展對中國大陸智慧型手機製造商的 BSI(背面照射)技術和其他能夠實現高靈敏度和速度技術的影像感測器銷售之外,還將致力於開發和擴大汽車和醫療影像感測器的銷售。當前的影像感測器市場主要是針對智慧型手機和數位相機,其市場規模將近 8,000億日圓[1]。未來的成長因素預料將包括擴展到汽車應用,並為現有應用帶來更高的效能水準。

醫療感測器

我們與膠囊內視鏡製造商 CapsoVision, Inc. (CV)組成聯盟並投資該公司,此為我們促進東芝醫療保健業務發展的方向之一。我們現在正在開發安裝在 CV 膠囊內視鏡中的影像感測器。此外,我們也在考慮進軍導管感測器或內視鏡感測器市場。

[1]:東芝調查。

[2]:HDR(高動態範圍)是透過擴大淺色調和深色調的範圍來自然捕捉高對比場景的功能。東芝已經開發出適用於高明暗對比度環境的視訊和靜態影像 HDR 技術。我們的 HDR 合成技術能抑制模糊顏色和偽彩色,而使錄影平穩生動。

HDR

[3]:亮度模式是用於實現高速明亮電影拍攝的技術。該技術可攝錄比正常模式亮4倍的電影。透過採用交錯格式,該技術還能以高達每秒 240 張畫面的全高畫質幀率進行攝錄。東芝致力於提供高速視訊和平穩的慢動作重播等功能所需的高品質視訊技術。

關於東芝

東芝公司是《財星》500 大企業之一,致力於將其在先進電子和電氣產品及系統方面的一流能力運用於五個策略性業務領域:能源與基礎設施、社區解決方案、醫療保健系統與服務、電子設備與元件,以及生活方式產品與服務。在東芝集團的基本承諾「為了人類和地球的明天」的指引下,東芝以「創造力和創新促進成長」為目標來推動全球業務,並致力於讓全球各地的人們生活在安全、有保障和舒適的社會中。

東芝於 1875 年在東京成立,如今已成為擁有 590 多家附屬公司的環球企業,全球擁有超過 200,000 名員工,年銷售額逾 6.5 兆日圓(630 億美元)。

更多資訊請造訪東芝網站

 

    回覆 # 1F
    2022-12-24 04:42:24 發表

    Wonderful post! We will be linking to this great article on our site. Keep up the great writing https://merkitevdeneve.com/Buca-Evden-Eve-Nakliyat

    回覆 # 1F
    2022-12-08 23:37:02 發表

    Superb post however I was wanting to know if you could write a litte more on this topic? I’d be very grateful if you could elaborate a little bit more.

    回覆 # 1F
    2022-12-02 21:54:17 發表

    Some really excellent info,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