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09 月 14 日 ,

GenoLogics 今天宣佈,Illumina 已選擇該公司作為首選的實驗室資訊管理系統(LIMS)提供商,來支援 HiSeq X Ten 定序系統客戶。根據協定,兩家公司正密切合作, 以便為HiSeq X Ten全基因組工作流程和分析後續產品線提供支援,包括Illumina內部使用的部分。此外,Illumina 將使用 GenoLogics 的 LIMS 來支援它與 Genomics England 的合作,為 100,000 個基因組定序。

該協定為 1,000 美元基因組匹配了卓越的實驗室資訊管理系統,進一步加強定序業為人類全基因組定序的能力。

Illumina 策略計畫資深副總裁 Alex Dickinson 說:「Illumina 很高興與 GenoLogics 合作,以確保 HiSeq X Ten 客戶得到他們需要的 LIMS 支援。升級實驗室來提供 1,000 美元基因組是獨一無二的挑戰,GenoLogics 已展現它的能力以及對本公司技術的理解來支援這些實驗室。」

GenoLogics 首席執行長 Michael Ball 表示:「Clarity LIMS 是業界翹楚,因為它能夠幫助定序實驗室提高整體效率、改進作業時間和資料準確性。該協定是與 Illumina 合作的必然之舉,因為它以上述效率為基礎並加強自動化和產出,使客戶的定序作業能夠快速升級。

關於 GenoLogics

GenoLogics 為生命科學組織開發業界領先的實驗室資訊管理系統(LIMS)。Clarity LIMS 憑藉提升的準確性、快速的作業時間、樣品可追蹤性和預先配置的儀器整合,幫助實驗室贏得效率和產出。無論您的實驗室是否受到規範管理,也無論規模大小,Clarity LIMS 都能簡化您的實驗室運作,您因此能夠專注於促進醫療保健。GenoLogics 創建於 2002 年,是一家私人企業,總部位於加拿大卑詩省維多利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