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09 月 17 日

-全自動分子檢測解決方案的開發者 Rheonix, Inc.最近在北京化工大學資訊技術學院發表演講。Rheonix 資深研究工程師 Zongyuan Chen 博士為 70 位研究生和教職員工講解體外診斷(IVD)市場,深入介紹 Rheonix 的突破性平臺 EncompassMDxTM。據《IVD Technology》雜誌預測,到 2017 年,美國 IVD 市場將超過 95 億美元。中國大陸 IVD 市場目前超過 45 億美元,並且每 3 年規模就擴增一倍。預測顯示,中國大陸將在今後 10 到 15 年內成為全世界最大的 IVD 市場。

EncompassMDx 是具備強大多功能性和可負擔性的平臺,能夠在 Rheonix CARD® 上以易用、經濟的格式,進行全自動的複雜分子檢測。CARD 是一個智慧型手機大小的卡匣,能夠透過全整合分子分析運行若干生物樣本,而無需使用者干預——它可自動操作微流體泵、閥門和通道組成的網路。

EncompassMDx 能大幅降低檢測成本,同時提升使用者的效率和準確性。該產品的自動化、高產出和高複雜性性能,以及獨一無二的樣本至結果(sample-to-result)系統,將使該平臺能夠解決醫療保健產業診斷領域內的工作流程效率低下的問題。目前,分子診斷檢測的成本為每項測試數百美元;Rheonix 平臺能使這些成本降至每項測試 5 美元以下,包括儀器、試劑 、耗材和服務。

在講座上,Chen 博士展示了該平臺的應用能力,包括 HPV/HIV 檢測、食品安全性檢測和環境監測。他說:「該平臺還能用於次世代定序建庫製備。它擁有去除樣本石蠟、萃取 DNA、純化 DNA 的能力——它實際所能萃取的 DNA 數量和品質均優於市面上的其他技術。Rheonix 擁有很多驚人的能力,能夠為包含中國大陸在內的全球市場帶來諸多益處,中國大陸是最大的醫療器材和科技開發中市場之一。」 Rheonix 擁有超過 250 項專利、由專家團隊領導,隨時準備顛覆全球分子診斷產業,填補臨床市場中的空白。該系統目前僅供研究用途(RUO),公司希望在 2015 年獲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的商用許可。

    回覆 # 1F
    2023-01-14 03:11:05 發表

    Superb post however I was wanting to know if you could write a litte more on this topic? I’d be very grateful if you could elaborate a little bit more.

    回覆 # 1F
    2022-12-28 12:31:31 發表

    Excellent article! We will be linking to this particularly great article on our website. Keep up the good writing. tvg.com live

    回覆 # 1F
    2022-12-04 03:32:33 發表

    Greetings! Very helpful advice in this particular article! It is the little changes which will make the most important changes. Thanks a lot for sharing!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