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10 月 18 日 , ,

松下公司(Panasonic Corporation)參加於 2014 年 10 月 1 日至 3 日在東京國際展示場(Tokyo Big Sight)舉辦的 2014 年第 41 屆日本國際福祉機器展(Home Care and Rehabilitation Exhibition, H.C.R. 2014)。

松下今年在 H.C.R 參展的攤位主題是「松下的福利解決方案有助於實現其樂融融的『美好生活』」。該公司在展區示範推出的先進福利和康復系統、大量家庭及護理機構專用輔具都備受矚目。

松下的機器人技術提供「更美好的生活」,為 全球創造福祉- #HCR2014 松下展出重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xRaknU1SiI

展示先進的福利科技

在攤位中央的主展區處,松下推出 3 款產品,作為尖端的無年齡限制解決方案的一部分。
” Resyone ” 是電動護理床,其中一部分可分離並轉換成可完全傾斜的電動椅,幫助使用者下床活動。松下目前已開始接受此產品的訂單。此外,松下的「Mimamori 系統」 利用感測技術,能夠密切注意護理機構內居住者的活動和呼吸狀況,確保他們平安無事。參與展出的還包括自助式輔助機器人的原型,可幫助使用者站立、行走和坐下。

04_HCR2014_resyone

在兩個小型展區處,松下將展示供醫院和護理機構使用的康復導航系統「數位鏡」(Digital Mirror),該系統現與配有尖端 3D 相機技術的康復訓練和評估系統,以及適用於平板電腦的康復訓練和評估系統相結合。在護理機構方面,松下將展示「Aqua Heart J系列(原型)」,這是無障礙沐浴設備,用以協助使用者在沐浴時盡可能不必依靠他人。

家居

松下展出的家居輔具包括:流動廁所、獨立式扶手、適用於家用電梯的新產品,以及電動護理床(原型)、沐浴產品等。此外,松下為患有語言障礙和上身癱瘓者開發的溝通輔助產品「讓我們聊天吧」(Let’s Chat)同樣也在展覽之列。

老人護理機構

在護理機構方面,松下推出了有助於康復的設備原型,以及能幫助使用者下床活動的新式電動護理床、無障礙沐浴設備、新式淋浴設備,以及種類廣泛的輔具,包括馬桶、水槽、廚房和建築材料。

松下於 1996 年開始涉足福利事業,自那時起,公司就向全世界推出種類廣泛的福利產品、設備、服務和設施組合。在今年舉辦的 H.C.R 展上,松下將再次展示其多樣化的科技和產品,從而為生活帶來先進的護理服務。松下將一如既往地提供符合「更美好的生活,更美好的世界」理念的服務,為全球創造福祉。

    回覆 # 1F
    2023-03-25 21:03:07 發表

    Pretty! This has been a really wonderful post. Many thanks for providing these details. sbn sports live cricket

    回覆 # 1F
    2023-01-14 12:40:19 發表

    very satisfying in terms of information thank you very much https://farmasiucretsizuyelik.com/

    回覆 # 1F
    2022-12-24 15:30:54 發表

    Thank you for great content.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https://izmirmerkitevdenevenakliyat.com/Selcuk-Evden-Eve-Nakliyat

    回覆 # 1F
    2022-12-07 19:05:52 發表

    Some really excellent info,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https://izmirmerkitevdenevenakliyat.com/

    回覆 # 1F
    2022-12-04 03:48:40 發表

    Thank you for great article.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