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年 07 月 01 日 ,

近年來預防醫學風氣漸盛,民眾健康意識高漲,國人喜好食用保健食品預防疾病發生,並補充日常膳食營養攝取不足。根據尼爾森公司調查資料,國人使用保健食品 (含維他命) 的比例高達56%,與美國並列為全世界最愛食用保健食品的國家第四名!工研院調查也發現,保健食品市場在今年(2015年)將上看1,250億台幣。因應未來保健品市場不可小覷的潛力,雀巢今年大力加碼保健食品領域,專門針對45歲以上健康成年人的4大健康隱憂,打造全新「雀巢佳健營養素」多效配方,以抓住未來10年後的健康為主要訴求。根據雀巢消費研究發現,過了45歲的中年人擁有家庭及工作,正值人生巔峰期,但是此時身體的狀況卻慢慢走下坡,出現一些小問題。針對消費者四大健康隱憂,由瑞士雀巢研究中心研發,全新打造「雀巢佳健營養素」多效配方,帶給消費者好視野、好活力、好順暢、行動力,健康一次到位!

此次「雀巢佳健營養素」 特別邀請到形象良好又活力十足的天王任賢齊來擔任產品代言人。雀巢表示影歌視三棲的任賢齊,出道25年來,每天通告滿檔加上巡迴演出,工作交出漂亮的成績單之餘,又同時擁有一對健康可愛的子女。維持好體力讓他能在工作與事業及家庭達到多方平衡,是產品的最佳代言人。為了與更多消費者一起來抓住10年後的健康,雀巢佳健即日起也推出線上活動,上網登錄即可贈送200元嚐鮮試用折價劵!

中年人的四大健康隱憂 醫生也建議選擇多效性營養素產品 ; 抓住未來10年後的健康

台灣人口結構持續改變,根據國家發展委員會預估,未來 20年45歲以上的中老年人口將超過人口比例的一半,成為人口最多的族群,面對人口高齡化的挑戰,成年人保養更是要趁早開始!雀巢本次特地為45歲以上的健康中年人全新打造「雀巢佳健營養素」,將日常需要的營養全部鎖在一起!根據雀巢消費者調查,國人成年人的健康四大隱憂:1. 每日久坐辦公桌前,疏於活動筋骨,容易造成環節脆弱。2. 隨著年齡增加,常感到活力不如從前。 3.現代人飲食不正常,導致膳食纖維攝取不足所造成的消化道機能問題。4. 加上科技產品的使用率提高,國人每周平均花37小時觀看電腦螢幕。所以雀巢特別針對中年以上人口的四大健康隱憂,提供一次性攝取多種營養素。營養師也表示每天三杯的雀巢「佳健營養素」,可以補充衛福部每日建議攝取量1500毫克葡萄糖胺,相當於5杯鮮奶含量的優質高鈣,更有精煉自芥花油的優質植物性Omega-3,有效補充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還可以攝取到相當於6顆花椰菜的Fibersol- 2膳食纖維以及衛福部每日建議攝取量的維生素A、E!「雀巢佳健營養素」多效配方帶給消費者優質行動力、健康好活力、明亮好視野,天天好順暢!

天王任賢齊相約把握十年後的健康!線上活動推出登錄,贈送200元嚐鮮試用折價劵

天王任賢齊平時不僅熱衷賽車喜好運動,更是每天都會親自接送小孩去上下學,這個顧家好爸爸完全不像已經面臨知天命的50歲大關。在面對龐大工作壓力之下,要如何維持良好體能?任賢齊說道:「其實我最近在巡迴的時候,很多人見到我都問我怎麼十幾年來都沒變,其實我是很認真地努力維持不變,所以不論是生活習慣、運動、營養攝取方面我都很注意也很小心,為了未來10年的健康及家人的幸福,隨時都要做好準備,認真的看待你的身體,好好的愛他!」。

為了慶祝雀巢全新產品上市,雀巢也推出線上活動,即日起只要至活動頁面登錄,即可獲得價值200元的嚐鮮試用折價券,至指定藥局通路購買即可現折200元,一起抓住您10年後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