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 04 月 15 日

品嘗東京最時尚的珍珠滋味,謝謝珍珠台灣1號店在昨(14)日隆重開幕,謝謝珍珠自日本東京宇都宮開業以來,在日本造成排隊風潮,人手一杯,造成IG百萬人打卡旋風,帶起東京街頭,人手一杯最潮流飲品,謝謝珍珠奶茶將會帶給你最時尚的味覺體驗。

謝謝珍珠採用最天然的台灣產珍珠,嚴選最適合搭配珍珠的黑糖,以及香氣優雅上等的茶葉融合而成,極黑糖鮮奶珍珠,原料經過層層嚴格認證把關,台灣最天然原料,每日現煮現熬,口感Q彈有咬勁,奶茶濃郁香醇,東京最時尚潮流的飲品,帶給大家最濃郁的享受。

日本職人巧手融合,台灣原產珍珠,濃郁黑糖以及上等的台灣茶葉,創藝無限的手藝即將在謝謝珍珠呈現,請務必光臨謝謝珍珠,品嚐最東京最可愛最時尚的飲品。

圖一:謝謝珍珠在連鎖加盟展展出,風格相當日系與簡約時尚。

謝謝珍珠表示,秉持著感謝的信念,於2018年在日本東京宇都宮開設第一家第一間日本品牌的黑糖珍珠專賣店,感謝台灣人的熱情相挺,提供了最好的台灣珍珠,最優雅上等的台灣茶葉融合最濃郁的黑糖,所以今年決定在台灣開設分店,讓這精緻的美味,台灣民眾,也能一起品嚐。

圖二:許多民眾對於新手飲品牌謝謝珍珠展現極大熱情和加盟意願。

昨日也邀請到超人氣的AKB48 Team TP來到現場為謝謝珍珠加油應援,慶祝謝謝珍珠台灣加盟展成功以及台灣一號店的正式開幕,並且推薦日本超人氣的招牌飲品,極黑糖鮮奶珍珠,極黑糖焙煎珍珠奶茶,極黑糖抹茶珍珠奶茶等,邀請民眾光臨品嚐。

圖三:AKB48 Team TP來到現場為謝謝珍珠加油應援。
圖四:在連鎖加盟會場,AKB48 Team TP及謝謝珍珠受到許多民眾的喜愛和支持。

📍謝謝珍珠 【台灣1號店】台北合江門市
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166號
訂購專線:02-2502-2942
試營運營業時間:10:00-22:00

📍謝謝珍珠 【日本】宇都宮門市
栃木県宇都宮市馬場通り2-3-12
MEGA ドンキホーテ ラパーク宇都宮店 B1F

    回覆 # 1F
    2022-12-09 12:43:07 發表

    Nice post. I learn something new and challenging on blogs I stumbleupon on a daily basis.

    回覆 # 1F
    2022-12-04 18:23:40 發表

    Some really excellent info,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