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03 月 13 日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各大媒體每天都有最新的即時報導,消息來自四面八方,如何傳遞最新正確的消息給閱聽眾,媒體就成了最重要的守門人,而「引新聞INNEWS」是由天勢國際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創建的新聞網站。總編輯秦裕中表示,「引新聞INNEWS」找來一群專業、年輕並具有創意的媒體人集結在一起,所組成的新聞團隊,要用最精準的分析角度,帶給大家全新的視野。

引新聞INNEWS創辦理念是,秉持客觀、保持中立的對待每一個新聞事件,位讀者網友們提供「引領潮流、吸引眼球」的熱門國內外大小資訊,為了讓讀者們更瞭解新聞時事,引新聞INNEWS新聞團隊也將會用最簡單、最貼近大眾的方式為大家整理出「熱門事件整理包」,讓大家更能輕鬆讀懂任何新聞、資訊不漏接,秦裕中表示,現代人工作忙碌,無法一則一則新聞閱讀,透過我們整合的內容,就能讓國內外大小事一目了然。

引新聞INNEWS將在3/16正式上線,對於品牌、潮流等熱門時事有興趣的讀者們,可千萬別錯過這專業又最能夠貼近大眾的新聞網站囉!

引新聞INNEWS網站:https://innews.com.tw/

    回覆 # 1F
    2022-12-09 14:46:24 發表

    Definitely what a great blog and instructive posts I definitely will bookmark your site.All the Best!

    回覆 # 1F
    2022-12-04 18:47:35 發表

    You have noted very interesting details! ps decent web site.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